永言配命,自求多福

【北清燕】大学生AU脑洞

      

【警告】

抛弃节操放飞自我的脑洞,【真·北清燕】,文明观文,不适随时点叉,请勿打人!

      

       

清华和燕京青梅竹马,上了同一所大学,燕京读的新闻传播[1],清华土木工程[2]。两人的关系早已超越了朋友,但都傲娇地不好意思主动再向前迈一步,直到他们大二时候认识了学长北大。

北大是物院已经直博的大四狗[3],修哲学双学位,很快和燕京打得火热。燕京一个美丽活泼光芒四射的女孩子,和既学霸又会玩的北大学长,这样的发展并不出人意料,但双性恋的北大其实主要兴趣在清华身上,可惜清华看起来实在非常的……笔直,为了不把清华吓跑,北大只好勾搭燕京来排遣寂寞(?!),和安抚自己对认识清华更早的燕京的嫉妒心(?!),从燕京口中知道了许多清华的事情。

燕京开心地跟着老司机北大玩,一方面北大的生活比清华丰富得多,清华像块木头似的(),北大和燕京则有说不完的话题玩不尽的事。另一方面她不满于清华在他们关系上的不作为,想借此刺激一下清华。

事与愿违,燕京的行动在清华身上起了反效果,自尊心很强的清华更加不愿意向燕京低头,甚至故意冷落燕京。当冷落斗气都不够,清华开始和燕京争夺北大的注意力,频繁地约北大上自习吃饭看剧,甚至故意把时间安排得和燕京冲突,三人一起出行的时候就拽着北大不放。

北大因为清华的谜之主动热情而鼓起了勇气,一天晚上把他诱拐进小树林里()()了。

于是处男清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越发地离不开北大,同时负罪感也在增长。燕京发现了两人的关系,表面上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实际和清华已经有了很深的隔阂,也疏远了北大。北大看得出清华和燕京的感情,自己也失去了燕京的陪伴,有点后悔介入他们之间,鼓励清华向燕京表明心意,希望自己还可以退回他们朋友的位置。清华难以这样行动,北大找燕京做思想工作,燕京追回了清华,两人在一起了,但燕京发现自己已经被北大在整件事情中表现出的理性和诚恳所吸引,清华也格外思念与北大亲密无间的日子。

燕京终于忍不住向北大诉说同时喜欢两个人的苦恼,北大也意识到燕京和清华都是自己难以割舍的人,两人讨论后得出了尝试三人关系的解决方案,并联手睡服……呃说服了清华。三人约定彼此相爱,同时保持各自的独立自由,互不隐瞒,分享一切。[4]

最后到了燕京和清华毕业的时候,燕京去美国留学,清华留下来继续读书。有了新生活的燕京,和北清之间的距离不可避免地拉远了,身边有了新的朋友——这些都与另两人如实地分享。北大和清华则渐渐习惯了互相依靠,计划着一起毕业工作并同居。

新年前夜,燕京告诉一起跨年的另两人,自己在美国有了新男友[5],很可能不会再回国了,自己永远爱他们,请他们好好珍惜彼此,互相爱护。这段三人恋情在幸福中结束了。

 

(作者已经细软跑)

 

------------为什么这种东西还有脚注----------------

[1] 燕大的新闻学系好像很有名?

[2] 又土又木。

   ……不……因为作者认识的清华人中土木专业占据了谜之高比例(?!)

   ……反正无知的作者看工科都一个样(?!)#越描越黑#

[3] 本来设定是数院的。如果按照排名来看,物理其实是北大全顶尖基础学科中那个稍微短一点的板,不过物院给我一种在不务正业领域人才辈出的感觉(……→_→),存在感非常强烈。认识的数院人都多少有些自闭(……→_→)。(不要问我化院……我也不知道化院的存在感到哪里去了……生科都要更显眼一些。嗯作者已经细软跑……)

[4] 抄袭萨特波伏娃……这就是设定北大修哲双的原因(?!)

[5] 如果这个男生是Harvard,那燕京一定是跨过了MIT和Yale的尸体(?!)把他搞到手的(……),来,为燕京鼓鼓掌(……)。还有另一种可能,就是燕京去了台湾,并和另一个漂亮姑娘金陵大学在一起了(是为东海大学。东海大学和原来的十三所教会学校都有继承关系),既然是AU那就设定得治愈一些吧……(这种东西就是治愈吗微笑)。


既然你看到这里了,最后安利一记,朋友,看过《天使的性》吗?(微笑)

评论 ( 13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陟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