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言配命,自求多福

等等……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能不能克制一点???!!!!

——就算秀也拜托有点限度啊啊啊啊啊……(目害)
      

    
15年新出的那版倒是改了可是……图书馆把这一版封面放进门处展板上安利给全校了(论我是怎么知道这本书的)(手动微笑)
   
(我TM还能说什么)
     
最近一直在发水……不要嫌弃我→_→肛完毕论会产粮的(看我真诚的眼神)
    
(我手才没有那么黑!!!是滤镜!!!!滤镜问题!!!!明天放大鸡腿的照片让你们看看我手是什么sha儿的!!)

评论 ( 12 )
热度 ( 18 )

© 陟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