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言配命,自求多福

妹子北大的人设(?)【清北BG注意】

一直觉得当代清北是BG会特别带感,有了异性buff,差异会成倍放大,好像容易打起来,吸引力也更加直接,多激烈啊啧啧……只不过北大妹子设定放在近现代史会有微妙的偏离感。(别问为什么不反过来,我想不出妹子清华是什么样)于是写篇性转人设(写完了发现大部分和汉子设定差不多),可以当AU看。



妹子北大身高164?外表不是很惹眼,属于耐看型,喜欢的人会觉得特别有风情。主要看气质和人格魅力咳咳。

你问什么气质?就是潇洒大气,毫无矫饰,还有不论举止言谈多么温和,都流露着一股藏不住的自信和傲。

上细下粗的梨型身材,因为长时间坐着读书写论文,屁股和大腿都堆了不少肉。本人并不介意。(“不屑迎合资本建构的当代审美!”其实就是懒→_→)

近视不戴眼镜,嫌压鼻梁子。穿衣偏文艺挂,很有尝试精神,偶尔汉服混搭时装,最近对lo有点兴趣。(根据北大妹子们的穿衣偏好设定)

将自由散漫视为生命,对于妨碍自己浪的事物,不管有理没理,先骂一顿再说。

身为文理院校,有一身日常生活中用不上的聪明才智。能言善辩但是不圆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好像很6,其实认死理的时候特别烦人。

大部分情况下是好相处的(兼容并包),一起玩也非常有意思,可是本质上既傲且独。

大部分学校叫她大姐,比她大的(比如交大浙大)为了调侃也叫大姐。

清华对她没有称呼方式,好事者专门研究过清华会怎么叫北大,最后发现从没叫过,实在需要招呼的时候用“喂”或者肢体语言(……)。

但她称呼清华的方式非常丰富,人前一般直接叫清华(嘲讽语气),大概不想显得太亲密。人后叫隔壁的,清二,少年,技校,完蛋玩意儿。

总是和清华被八卦,有人起哄叫大哥大嫂,被北大批判一番之后集体改口大姐大姐夫。对此的反应是“一派胡言!报道上有偏差你们要负责的!”清华则闷声大发财不置可否。

对清华的感情,好的时候特别好,嫌弃的时候特别嫌弃。问题不在清华木讷也不在做模型做实验太忙,而是因为他比较直男癌……

两校关系扑朔迷离,人前日常打嘴仗,但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群众表示,深夜在小西门烧烤摊那里看见他俩分食一碗炒河粉,还有目击清华一大早从北大东门骑着车出去的。

只有他俩自己知道是怎么回事。

评论 ( 27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陟良 | Powered by LOFTER